天涯霜雪

《伪装者》楼诚同人小说本《天涯霜雪》宣传博。

聊表心意

作者实力挖坑啦!!!

美人赠我蒙汗药:

明信片果然是一个大坑_(:з」∠)_

导致我今天一直在逛TB嘛事儿没干

和亲友们商量了一下,趁着过年前还有点空闲寄个50张左右吧

【声明:我的字真的非常丑,实话实说,我尽量写端正哈

想要的姑娘可以找我的微博在“交换明信片”那条底下留言

我给前50位留言的寄出明信片

留言内容的话随大家写哈,为了统计方便恕我不回复

不介意的话大家可以带上乐乎ID,如果眼熟的话即使没有在50以内我也会挑出来写哒ww

当然如果留言控制在50以内的话就太好了,我可以给每个朋友都寄:D

【不知道我微博的可以翻一翻我的lofter,有很多提示啦~请不要私信问我啦,只需要一点点耐心就能找到啦】

其实也不想搞得这么麻烦的_(:з」∠)_

原谅我实在精力有限,还是希望能多向那些陪我一路萌西皮劈情操过来的姑娘们表示一下心意

所以才决定在微博留言

P.S.

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厚爱,珠翠说要搞个抽奖所以就抽奖啦

不是什么贵重东西,聊表心意而已,资深吃土少女没得救

就几本书吧:

《九州志》第一、二、三期(中二遗迹

《君子之交》by蓝淋(←朋友送的

《魔戒三部曲》+《霍比特人》(跟着我走南闯北所以书套有点点小瑕疵

《不堪抄》by柳具足(有抽屉大的亲笔签绘

《长相守》+《活受罪》by tangstory(繁体版

【渣像素照片在微博上】

考虑到可能有朋友被抽中了但不喜欢书(咦,所以可以换成小兔兔玩偶挂件

抽五位朋友吧,转发一下“抽奖”那条微博就好,到时候用抽奖平台抽出

不必关注我!真的!人多了就不能自由飞翔啦!只用转发就行!

具体看微博说明!看微博说明!看微博说明!






评论

热度(36)